close

昨天去國立大里考英檢
然後跟5+0和屁君約在肯德基等

然後很倒楣的是...
居然考試還是個雨天
好險沒有下很大
不然整身濕搭搭
根本就無法靜下來考

不過就算沒淋濕
我也不把握我會通過初試
因為聽力講好快
我整個又耳包 哈哈哈
耳朵裡面蓋鐵皮
聽力唸的快就算了
又只唸一變
等我回過神 她早就唸完了
真的很誇張 答案只好亂選= =

在考英檢的時候
整個就很想睡覺
所以一直恍神
也是導致沒聽清楚聽力的原因之一吧
逼唉了我 哈!

之後考完去5+0的教室找她
又去一樓跟屁君
然後大家就分道揚鑣回家了


之後我還去車乾家
玩了一下超久沒玩的模擬市民
超生疏的 都快忘記怎麼玩了 哈哈哈
不過在怎麼生疏 也沒菊花玩的濫
每次都在客廳或廚房撒尿
游完泳上了岸 就躺在地上睡了
連自己個人角色都操控不好了
她還想跟人家養狗 我聽了都快笑死了 哈哈
總之她是個電腦單機遊戲嫩到爆的一個人

在車乾家待了一下下
車乾還請我喝了一杯SWISS MISS
其實是我叫她泡一杯來喝喝看啦 哈哈
真的很好喝捏 冬天喝超棒的 溫暖極了

之後玩到肚子餓
我們就出發去菊花家了
還順便去買了晚餐
買了兩大袋
看起來好像很多人要吃
結果只有4個=.=

還是在菊花家嘻鬧一番
好像每次假日都要去她家串串門子
已經是個習慣的反射動作了嗎? 哈

小周還給我們看番跟斗的影片
真的是「很遜的舞蹈」
看到都快笑死了 肚子笑到很痛

還有!!!!!!!!!!!
昨天大家講話都怪怪的
很愛三聲
大家都怪裡怪氣的
哈哈哈
又是丟稿的一天阿= =



只能說真的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r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